法國布根地艾布雷諾酒莊Albert Brenot

 
1849年,艾布雷諾先生(Mr. Albert Brenot)於薩維尼伯恩(Savigny-les-Beaune)創建了佔地12公頃的莊園,而且在Savigny和Aloxe-Corton買了一些葡萄園,開展了自己葡萄酒商和葡萄種植的事業。除了自有葡萄園生產的頂尖葡萄酒外,亦從最知名的布根地產區購買散裝葡萄酒,自行陳釀,裝瓶,並在法國和歐洲銷售,原本即為一個專門致力於內需市場的品牌,從夏布利Chablis到薄酒萊Beaujolais的各種布根地葡萄酒都有,擁有可靠且豐富的經驗和資源。
 
 
酒莊的保證 
-位於Savigny-les-Beaune的陳釀酒窖,可容納500個木桶。
-擁有機械化裝瓶生產線,IFS(International Food Standard)國際食品標準認證。 
-產能 32,000百公升 (hl)。
-廣大的通路及來源,被公認為布根地的優質酒商。
-靈活因應客戶各種要求,有效率的物流。
 
 
 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