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晚裝瓶年份波特酒
Royal Oporto Late Bottled Vintage Porto
葡萄產區 葡萄牙杜羅河谷區DOC Douro
葡萄品種 妥利嘉內尋諾Touriga Nacional,利嘉內佛卡Touriga Franca,田帕尼優Tinta Roriz等及高達約30種當地老葡萄原生種。
年度報告 在2013年,遇到了在過去40年裡最乾燥的冬天。由於3月份的溫度,使得萌芽發生在平均日期之前,4月和5月的干旱稍有好轉。但又延遲到5月下旬才發生的突然升溫才開始開花。之後,低溫又延長了營養週期持續到開始收穫,主要特點是土壤水分含量少,自然的調節了植物的活力,不論是成熟度,濃度和酸度都很好。
釀造法 混合不同的原生品種在傳統的石頭槽中,經過人為的踩踏榨汁後,進入第二石頭槽中作發酵處理,這樣讓我們獲取最厚重的酒體結構。LBV之後在橡木桶中陳化4至6年。
產量 40,800瓶。
酒質特色 深褐紅色澤,帶著紅色漿果和葡萄乾及香料複合香味。口感十分細膩,堅實而圓潤,呈現非常完整的結構。
食物搭配 中西式美食佳餚。
零售價 1090

 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