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爾巴旗艦紅酒
Balbas Alitus Reserva
葡萄園區 斗羅河岸區Ribera del Duero
酒精濃度 15%
葡萄品種 75%田帕尼優(Tempranillo) ,20%卡伯內(Cabernet Sauvignon),5%梅洛(Merlot)
葡萄樹齡 平均100年
桶儲方法 12個月法國桶,12個月美國桶,12個月法國&美國混合單桶
瓶儲時間 36個月
釀造法 12個月法國和美國混合單桶瓶儲時間36個月釀造方法 使用5千公斤的不鏽鋼桶,進行六天的酒精發酵,及20天的乳酸發酵然後進入3年的陳化期,並在2008年瓶裝後靜置3年。
酒質特色 強烈的暗櫻桃色澤微帶著寶石紅的高貴,成熟黑莓結合上紅色水果如樹莓香氣,環繞著香草,時蘿的味道,在味蕾上完美結合了酸度和單寧,優良的品質和結構加上優長的餘韻,值得您細細品嘗。
食物搭配 宜搭配高級之中西式菜餚,特別是煎烤之紅肉及豬、雞、鵝、鴨…等佳餚。
包裝 尊貴包裝,每年產量約4,124瓶,每瓶商品均有出廠瓶號
得獎記錄 獲選百大酒莊Top Winery by Wine & Spirits Magazine,Wine & Spirits 94 points
零售價 4250

 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