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南法貝赫頂級莊園
2013年貝赫莊園歐伯瑞精選陳釀紅酒
Les Obriers 2013(AOP Languedoc)
法定產區 朗格多克Languedoc
葡萄園區 Bellefeuille,Paulhiau和Les Pointes。
酒精濃度 13.5%
葡萄品種 混合嘉麗娜Carignan,仙索Cinsault,與較少比例的希哈Syrah、慕德維爾Mourvèdre。
樹齡 10-50年
種植密度 3700-4000株/公頃
栽培採收

葡萄栽培:乾式種植。且手工處理土壤,不使用化學品。修短藤枝,進行疏果、去除枝芽和綠色採收。

採收:100%手工挑選採收,並於酒窖的揀選機械進行雙重分類。去除過多或不夠成熟的葡萄、莖、尾等。

釀造陳年

釀造法:所有葡萄由輸送帶送到不鏽鋼桶的頂部由機械壓碎。於不鏽鋼桶中進行溫控酒精發酵,從低於25°C緩慢達到28-30°C。然後在桶中沖澆,很小的抽吸。不同地塊之不同品種分開釀造,最後再進行混合。

陳年:100%於橡木桶中陳釀約6個月。

酒質特色 香氣濃郁,帶有豐富的甜櫻桃,異國情調的胡椒、香料和皮革風味的香氣。中等酒體,質地輕盈、優雅,有著傑出酒款的表現。宜在5-8年內飲用。
食物搭配 適合中西式之各式料理。
得獎記錄

Robert Parker's Wine Advocate得分紀錄:

2015年:91-93 

2005-2014年:90-93

零售價  

 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