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

 
聖經七原罪系列紅酒-傲慢
siete pecados – SOBERBiA
年份 2011年
葡萄品種 10%佩魯度-田帕尼優Tempranillo Peludo,90% 格拉希阿諾Graciano
酒精濃度 14.1%
陳年期 桶儲九個月
酒區管制 D.O.Ca Rioja
酒質特色 激烈狂野的寶石紅色澤,略帶磚紅的基調。黑色漿果混合精緻的木香。非常強壯且均衡的陳年香醋和煙草香。豐富的單寧給予良好結構的酒體。喚起絲絲甘草,煙草和香醋的口味。很悠長的後韻。傲慢是所有原罪中至惡的一項罪行,原因為何? 不論站在任何宗教的立場裡所有的行為應該是以利他的角度出發,然而傲慢的人往往忽略一個人的所有是來四方所給予的,也因此驕傲與自私是一體兩面。通常傲慢之人有其卓越的能力但卻也有必然之盲點:因爲他無視自己的弱點和缺點,也無法忍受他人對自己的公正的評價,他喜歡看見依附他的人或者諂媚他的人;同時他無法忍受他人強過自己,尤其是無法忍受他人在能力上高過自己,也種下了無名的嫉妒。
零售價 已售完

 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