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爾巴精釀紅酒
Balbas Reserva
葡萄園區 斗羅河岸區Ribera del Duero
酒精濃度 14%
葡萄品種 990%田帕尼優Tempranillo,10%卡伯內Cabernet Sauvignon
葡萄樹齡 平均60年
桶儲方法 24個月50%法國&50%美國桶
瓶儲時間 18個月
釀造法 使用一萬五千公斤的不鏽鋼桶,進行8天的酒精發酵及12天的乳酸發酵,然後進入二年的陳化期,並在2009年裝瓶後靜置18個月。
酒質特色 深寶石紅色澤帶有美好濃郁的黑醋栗,藍莓..等漿果芳香,卻又似披上一件如絲綢般薄薄的雪茄煙草味,柔軟卻擁有多元層次的酒體,迷人怡飲。
食物搭配 與烤牛肉,羊肉和鹿肉極佳搭配,也適合與鴨和鵪鶉等野味搭配。
得獎記錄 獲選百大酒莊Top 100 Wineries by Wine & Spirits Magazine,Wine & Spirits 93 Points,Wine Spectator 90 Points,Wine Enthusiast 86 Points
零售價 1650

 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