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德堡英雄傳承奇蹟騎士紅酒
Nederburg Heritage Heroes-The Motorcycle Marvel Rhone
葡萄園區 格那希和佳利娜均來自帕爾(Paarl)的老葡萄藤,而席拉絲是來自費城(Philadelphia)區,屢獲殊榮的棚架葡萄園。所有葡萄均為手工摘採的晚收葡萄。2009年份實為極佳的年份。
葡萄品種 35%%格那希(Grenache),35%佳利娜(Carignans),30%席拉絲(Shiraz)
釀造法 採收後在酒窖裡手工挑選品質良好的葡萄。果皮在開放式的發酵桶中進行發酵。並延長果皮的乳酸發酵時間。葡萄酒經分別貯存於300公升和500公升的法國和羅馬尼亞橡木桶中,貯存24個月熟成。完全不使用新桶以確保。
酒質特色 濃厚的暗紅色充足的辛香料味,胡椒漿果和甜甜的果實味。豐富和強烈的勁道,香醇濃郁,與成熟、絲綢般滑感的單寧,果實與橡木呈現完美的平衡。
食物搭配 特別建議中西式烤牛肉、辛辣菜餚及濃郁的上海菜。
零售價 1380

 

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