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德堡英雄傳承釀酒大師紅酒
Nederburg Heritage Heroes-The Brew Master Bordeaux
葡萄園區 卡伯內蘇維翁、小維多及卡伯內弗朗來自Paarl帕爾,而梅洛葡萄來自 Durbanville德班丘和Philadelphia費城的葡萄園。
葡萄品種 卡伯內Cabernet Sauvignon(40%),梅洛Merlot(35%),小維多Petit Verdot(15%),卡伯內弗朗Cabernet Franc(10%)
釀造法 手工摘採的葡萄,讓葡萄在開放的不鏽鋼桶中進行發酵,並延長果皮乳酸發酵的時間。葡萄酒分別四次貯存於300公升的法國橡木桶中,經24個月熟成。
酒質特色 集中的黑色果實,黑棗、雪茄、煙草味和淡淡的香草味。濃郁,經典、複雜的,多汁的黑色水果風味,美味成熟的單寧,呈現木材和水果之間奇妙的融合。
食物搭配 搭配各國紅肉菜餚,如烤牛羊肉或是濃郁的家禽美食料理。
零售價 1380

 

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